玄晶,我爱你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琳哥的生日。。我骗到她好辛苦~

昨天琳生日
我们都给她个惊喜
哈哈
下午4.45PM
她就来我家了
开始我们的计划

到了7PM
我和她就去GIANT走走
绕啊绕
绕啊绕
没地方走的
闷到。。。
就去买只MCD冰淇淋
然后就坐在MCD聊天
这时 他们已经在GIANT准备好
松维,顺闲,阿良这三个人不懂做么鬼
突然跑进来
幸好还骗得到她
只是刚巧遇到
或者是陪妈妈来买东西

等等等多五分钟这样
他们全部冲了进来
唱这生日歌
拿着蛋糕
然后她傻掉整个人
哈哈
笑死我

P/S:WS,WK,KL,SH,啊,
我不是要放你们飞机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