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晶,我爱你

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26.6.2010 -看戏+BBQ

今天和老公去看戏
THE KARATE KID 
这次是第二次了
上次是跟莉哥和华姐她们去看
这次就是跟老公去看
两个感觉都不一样
哈哈
还是觉得好看

和他看戏
真的是不能专心哦
哈哈
因为~
两个一直弄来弄去
咬我叻!
咬我手咬到黑青了啦
AGRRRRRRR
哈哈 我也不差
咬回他~WAKAKA

晚上就去BBQ
厉害咯
我几会烧啊
几多人来跟我order啊
哈哈
而且当时我也很怕我瞎掉
因为我还戴着contact lens烧
哇咔咔
今天过得还很充实下
不会觉得很闷
因为有老公和朋友的陪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